小兔子不吃胡萝卜

爱发电:韵笙

【SY】星光璀璨(一)

  01

  立海音娱的总部建立在神奈川,创始人吉泽勉先生认为神奈川气候温暖,背靠美丽的湘南海岸,是一个犹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神奈川的美丽要让世界知道。

  为此,吉泽先生建立了立海音娱,希望神奈川的魅力可以通过音乐传递到各个地方。幸村精市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被拉入立海的。

  而现在,居然出了这样的事!

  “公关部呢?公关部在干什么?”执行总监片仓明和拍着桌子,指着公关部的鼻子骂道,“公司养你们吃干饭的吗?网上都是些什么东西?”

  公关部部长狩泽小姐被指着鼻子也不生气,慢条斯理地推了推眼镜,道:“片仓,你该该该你的脾气了。让这样的舆论发酵,对幸村来说不是坏事。相反,还可以增加粉丝黏度,我还是保持我的意见,让舆论飞一会,现在他越惨,将来翻转的时候就越轰动。”

  “说的好听,你这样的做法和幸村谈过了吗?”片仓嗤笑一声,直接问道。

  “他不需要知道公司的决定。”狩泽小姐靠在椅子上,无所谓道。

  “柳,你清楚这件事吗?”片仓用下巴指了指柳莲二,道。

  片仓和狩泽对于艺人的看法完全不同,片仓认为艺人的发展应当以自身意愿为基础,一起决定都需要和艺人商量;而狩泽认为艺人就是公司的工具,如何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应当由公司决定,艺人只需要听命即可。

  这就导致了每次的突发事件讨论会几乎都是这两个人在大吵特吵。

  柳莲二被点名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回复道:“猜到了。”

  “呵,狩泽,你太独断了。”

  “呵呵,是你太不理智了,片仓。”

  眼看着两个人又要吵起来,柳心里默念了一句真麻烦,然后轻咳两声:“嫌犯还没有抓到,与其再吵下去,不如给幸村安排一个保镖,避免此类事件再发生。”

  片仓扯了扯领带,坐了下来,呼出一口浊气道:“差点忘记正事了。真田先生,进来吧。”

  话音刚落,一个身穿土黄色运动衣,头戴一顶黑色帽子的男生便推门进来,步伐稳健,一步一步走到片仓明和身边,站定了。

  片仓明和伸手指了指真田,道:“这位是公司为幸村安排的保镖真田弦一郎。柳,幸村那边你来搞定,明天他会上岗。”

  “还有幸村也受了很大惊吓,需要调整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的工作就再见吧。柳说一半藏一半。

  “那正好,这段时间就让他别管网上的事了。”狩泽小姐的声音插了进来。

  “一个星期,不能再多了。让幸村过两天有空就发澄清吧。”片仓低头看了看手表,道,“我还有个会,今天就到这里。柳,你和真田先生沟通一下后续。”

  “是,”柳点点头,“真田先生,请跟我来。”

  真田冲着片仓点点头,然后跟着柳走出了会议室。

  “真田先生,片仓执总有和您讲过具体工作内容吗?”

  “保护幸村精市。”真田道。

  “嗯,你应该有了解到我的艺人最近遭到枪击了吧?毕竟新闻满天飞。但是凶手没抓到,我们推测凶手可能会再次动手,所以,在凶手没被抓到之前,要辛苦真田先生贴身保护了。”柳心底也有怀疑,这个穿着运动服的青年真的能干好保镖的工作吗?说到底还是太年轻了啊。

  不过,真田这个姓氏倒是不错。如果没记错,真田弦一郎应该是真田家的次子。但还是试探一下……

  柳心里想着,直接扭头对着真田就是一拳。

  真田直接伸手挡下,然后一个反转,柳便被扣下了:“太慢了。”

  柳轻笑一声,道:“那我就放心了,请你一直保持这样的警惕,幸村就交给你了。”

  02

  真田第一次见到幸村的时候,就忍不住想,为什么出门之前不换一件更帅气的衣服,为什么还要穿着这身土黄色的运动服……

  很早之前就听说过幸村精市的头衔“神の子”,但他一直觉得这是娱乐圈惯用的营销手段,名不副实罢了。

  但是见到本人,才知道这样的头衔不是没有道理。毕竟这个人的相貌,可谓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幸村整个人靠在了松软的白色枕头上,浅紫色微卷的头发垂在耳侧,细眉微颦,打着石膏的手臂似乎还在泛着阵阵疼痛,打扰到了午休的神子,让他在睡梦中也要承受疼痛。

  不可原谅!真田第一次想要借助家族的力量来查案。

  幸村用完好的手揉了揉眼睛,睁眼便看见一个土黄色的身影:“真田君?”

  他的声音温柔似水,带着一丝刚睡醒的慵懒,难怪可以凭一首翻唱碾压各个音乐平台,这样的声音,就算本人叉着腰指着鼻子骂也让人沉醉。

  “是,很抱歉打扰你休息。”

  真田嘴上说着抱歉,但身体上完全没有什么抱歉的动作,还是那样直勾勾地盯着人家。

  幸村倒是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目光,毕竟从小到大都是人群中焦点的他,到现在还会因为他人的目光而影响自己,岂不是太逊了。不过,真田的这身衣服还真是……土爆了。

  幸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开口道:“如你所见,我还要住院五天,这段时间你不用跟着我。”

  “我接到的指示是从今天开始寸步不离。”

  真田还是站在床边,把幸村的话当成耳旁风。

  幸村挑眉,语气不善道:“真田先生,给你付工资的人是我,能给你下命令的也只有我,你只需要听我的指示。现在,请、你、离、开。”

  一字一顿,常年在舞台上的压迫感充斥在整个病房中,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真田压低了帽檐,低头沉默,像根木头一样一动不动,用沉默对抗幸村的命令。

  肉眼可见的两种气场在空气中弥漫着,一触即发。

  

  TBC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