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不吃胡萝卜

爱发电:韵笙

【SY】一觉醒来发现把认识十多年的朋友睡了怎么办04(完)

  *破梗预警,人物OOC,大段大段真田的自我剖析

  *私设:真田幸村已经上了大学~且两个人都在法学院,只是分了不同系,真田在公安侦查,幸村在知识产权。

  *开了窍的真田X迟钝的幸村

  

  幸村反应过来的那一刻,整张脸都红了。明明已经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居然还会因为这么简单一个亲吻而害羞。

  “够了。”

  幸村伸手把真田捏着自己下巴的手拿掉,语气不善道。

  真田听话地松开了手,撑在幸村的身侧,口中的热气吐在幸村耳边,轻声道:“对不起,精市。没有征求你的意见就擅自做了这种事。”

  真田的声音已经脱离了国中时期的稚嫩,变得更加沉稳且附有侵略性,尤其是轻声说话的时候,更是让人忍不住沉溺其中。

  幸村微微翻了个白眼,平复了刚刚被亲的混乱的心情,道:“你希望我说什么呢?没关系?那我可以说给你听——”

  幸村挂上嘲讽的笑,轻启薄唇,道:

  “没关系。”

  是的,道歉,又是道歉。他睁开眼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道歉,现在听到的还是道歉。除了道歉,还有别的话吗?感谢真田,让他这么讨厌“对不起”这三个字。

  真田看着眼前这个企图用言语让自己退却的人,心中一阵后悔,不应该这么冲动的。现在一切又要重来了。

  “精市,你不必这样,”真田拉过幸村的手,放在自己胸口,道,“无论你说什么,我对你的心都不会改变。”

  幸村感受着掌心传来的跳动,心中一慌。从小到大,给他递情书的人数不胜数,胆子大的当面告白的也不是没有——当然,这些人他通通拒绝掉了。

  他知道,自己也可以直接跟真田说“我不喜欢你”,这样真田就不会再为了这个问题这样纠结下去。但是他不想承担这样的后果,毕竟,我拒绝了你的告白,但我们还可以一起做朋友什么的也太扯淡了。就算真田愿意,他也不会愿意。

  可是他也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十几年的情谊也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真田,你说出这样的话,是代表着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吧?做好失去朋友的准备。

  “弦一郎,……”

  话刚说出口,便被真田打断了:“精市!可以先听我说吗?”

  幸村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就这样在真田恳求的眼神下破灭了:“你先坐好。”

  真田只需一眼就知道幸村下定了什么样的决心,但是,只要在说出口之前阻止,就还有迂回的机会。

  “好,那我继续了。要问我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对你的感情不是简单的友情,那就是你在我面前倒下的时候。那是你第一次病发,在那一刻我感觉整个世界都黑了,我是那么恐惧,那么害怕你的离开。如果我的世界没有你,我根本活不下去。”

  幸村皱眉,心想,这句话是威胁吧?是吧?好的很,弦一郎。幸村冷笑一声,回想之前真田说的话,可真是步步为营,为数不多的心机全用在我身上了!越想越火大!

  真田看着幸村的脸色越来越黑,就知道自己的小动作完全暴露了。既然如此,那么直入主题吧——

  “我知道你是怎么看待我们之间的关系的。精市,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之间还有另一条路可以走?这么多年,你从来没有接受过别人,为什么不能和我试试看呢?”

  “你不讨厌我对吧?即使我这么过分,你也不讨厌我,对不对?”

  “如果是别人你会这样吗?”

  “你其实也喜欢我,精市。”

  一字一句,直直地插入幸村的心。

  幸村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他不想顺着真田的话去想,不想去思考这个问题,不想将真田带进这样违背世俗的境地……可是他的思绪忍不住顺着真田的话开始思考,或许从昨晚真田的第一个吻开始,他就已经深陷其中了。

  或许更早?从他邀请真田给自己当人体模特的时候?

  或许是他将网球部托付给真田的时候;

  ……

  或许是他第一次邀请真田组队的时候。

  爱情的种子早已埋下,只是等待一个生长发芽的机会。

  “毕竟我是这样喜欢你,看着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满心欢喜。”

  他听到了真田再一次的告白,幸村慢慢地将拳头握紧,又缓缓松开,深吸了一口气,道:“弦一郎,你真的想好了吗?”

  “我一直这样期望着。”

  真田将他揽进自己怀中,感谢上帝,终于……赌赢了。

  幸村感受到真田炙热的胸膛,原谅了他无礼的举动,抬手回抱住了真田。

  

  后来的后来

  

  幸村从一本书上看到了一篇分析,大意就是:酒后是不可能乱性的,如果真的烂醉如泥,就不可能站的起来!

  然后又想起和真田定情的夜晚,狠狠地活动了一下手指,敲开了书房的门。

  “弦一郎!你那天是不是根本没有喝醉!”

  真田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战战兢兢地抬头,看向幸村:“精市……冷静……”

  幸村冷笑一声:“胆子大的很呐?这么早就已经吃定我了?”

  真田眼神飘忽,不敢回话。

  “好啊,”幸村一拍手,笑道,“真田先生,就请你接下来一个月都睡书房吧。”

  被这样骗到手,果然还是有点不高兴呢。

  

  -END-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