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不吃胡萝卜

爱发电:韵笙

【SY】星光璀璨(序)

  *娱乐圈文,全靠YY,无脑剧情

  *保镖真田x当红流量歌手幸村

  *可能会有其他CP出现,但也可能不会,写到了再补tag

  

  9月28日,一条惊天新闻冲上热搜:

  〖当红流量小生Y疑似遭遇枪击,目前生死不明〗

  〖Y目前已在东京医院就诊,尚未脱离危险〗

  〖Y的主治医生疑似发言成Y时日不多〗

  〖盘点Y最经典的舞台瞬间〗

  〖缅怀,一代新星的陨落〗

  〖某某公司声称已接到Y团队的委托准备葬礼〗

  ……

  仅仅半天,已经从枪击事件发酵到要给Y筹备葬礼。

  与此同时,东京的某私人医院内,鸢尾发色的少年靠在床上,一只手打着石膏,一只手刷着手机,快速浏览和自己相关的新闻。尤其是看到一个筹备葬礼的热搜,终于忍不住笑出声。

  “哈哈哈哈,莲二,我怎么不知道我居然已经到了要筹备葬礼的地步?”

  被称为莲二的男人是幸村精市的经纪人,25岁,职业三年,带了幸村精市三年。

  而幸村精市16岁以歌手出道,20岁登顶流量,目前21岁,正在进攻演艺界。毕竟,现在比较流行的还是全方位发展的人。

  柳莲二叹了口气,伸手把手机抽走,道:“精市,你还是病人,不要老看手机。”

  幸村眼睁睁看着好不容易到手的手机被经纪人没收,一口气差点没上来:“病人就是需要多看看手机缓解压力的。”

  柳根本不理他这句话,直接切入另一个话题:“你对这次的凶手有什么线索吗?”

  幸村低头思索了一会,道:“如果是冲动犯罪,那我觉得和我下一场合作的对象真水百合有很大关系。如果是蓄谋已久,那我就没什么范围了。”

  “我和你的看法一样,”柳道,“之前的调查让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东西——你现在的这个角色之前预定的人选是真水百合的地下恋男友井仁桐树。”

  幸村一下子就想明白了其中的弯弯绕绕,深深地叹口气:“下次可以不要给我这种烫手山芋了吗?”

  “没办法,公司的意愿我也没有办法改变。不过,”柳顿了顿,笑道,“我给你争取到了一个人。”

  “谁?”

  “真田,这个姓氏听过吗?”柳卖了个关子,问道。

  幸村想了想,道:“日本五大保镖团队之一?我说,每天被你跟着已经很难受了,不会还要来一个吧!”

  “抱歉,为了你的人身安全,只能这样了。顺便一提,这次给你争取到的人是真田社长的次子,真田弦一郎。”

  幸村听到后很惊讶:“真田家还有次子吗?”

  柳很满意看到幸村震惊的表情,道:“是的,这次是他的首战。”

  “那我完完全全是被拿来当练手的了啊。”幸村略有不满。

  “准确来说,应该是那个拿枪射击的人。”

  “不和你开玩笑了,警方的实力也太差劲了吧?大庭广众之下射杀大明星居然还能跑?”幸村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如果不是实力差劲,就是有内鬼。”

  柳也皱起了眉头,道:“应该不至于,不过我也会找侦探好好探查一下的。安心好了,作为公司的摇钱树,你的安危就是公司的安危。”

  幸村摆摆手,语气带着一丝疲惫:“不过也挺感谢他,要不然我还没有休假的机会呢。”

  “那报平安的微博?”

  “你随意。”

  “那我今天用工作室的账号发,明天记得有空单独发一条。”

  柳交代了一下后续的工作,就带上门走了。

  幸村一时之间都在想,当初自己是不是根本不该请莲二做自己的经纪人,简直就是被疯狂压榨嘛!

  不过,现在还是好好休息吧。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